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梁心如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3月19日—3月28日,姨妈绣惑5中字于历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团日活动,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

   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各团支部共同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与教育部联合推出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的公开课录播视频。



   各班还开展了集中培训,观看火灾警示片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教育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普及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

   本次消防安全主题团日活动显著增强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为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加强校园安全、避免消防隐患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李沐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姨妈绣惑5中字-直播入口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