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党委宣传部来我院调研公共英语校园广播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于越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校(院)党委宣传部到我院调研公共英语校园广播阵地建设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井水、姨妈绣惑5中字党委副书记山显光、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孟令昆、辅导员扈新杰,校(院)广播站赵燕玲、杨兴武、李宜航,学院新媒体中心成员参加座谈。

井水围绕如何有效利用校园广播资源,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等问题进行交流,对英语广播频道的时长、栏目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山显光就如何确保公共英语校园广播内容的质量和实用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公共英语广播阵地建设是我院响应校(院)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号召的重要举措。随着公共英语广播阵地建设的逐步推进,学院将继续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资源,为校(院)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编辑:时紫若、李颜玉

                 摄影:王  艺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姨妈绣惑5中字-直播入口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